星星上的猩猩

生而为人 我很抱歉

生病.【Shu乙女】

生病.


Shu乙女向

文笔欠佳致歉

ooc属于我,男人你们的

是甜文

希望鞋宝快快好起来



以下正文:



他生病了。

在你们久违的出门后,他光荣的感冒了。



“所以说你平常太少出门了啦...太久宅在家免疫力都降低了...”

你看着体温计上面显示着的38.7,轻声地念了他一句。

而你也并非真的责怪他,看见平常把你打理得好好的咒术师现在躺在床上昏昏沈沈的样子,你真的很心疼。



“嗯......”

看起来是真的很难受,他没有说话,尽全力地发出了短短的音节。

原本有朝气的那撮黄毛此时看似无力地垂了下来。



退烧药得在吃过主食后才能吃,你起身准备去帮他熬粥,但衣角却被一个轻微的力道拉住了。



“不要走...”



说没有一瞬间心动是不可能的,但在感叹撒娇的企鹅前你比较担心他的身体状况,于是抚上了他的手柔声说道

“去帮你煮粥呢,不会离开你的”

看着他好像还是不愿意放开的样子,你俯身轻轻吻了下他的额头。

“睡一下吧”


微凉的唇停在他炽热的额上,高烧的不适感似乎退去了一点点。



窗外透进来的微光照射出漂浮的尘埃,犹如现在头昏脑胀一般载浮载沈的感觉,堵塞的鼻腔间似乎能吸进一点空气了,已经习惯了喉咙的灼热疼痛,他慢慢失去意识,阖上眼睛进入梦乡。



你看见他房间里的行李箱了,你知道他已经约好几个同事要线下联动给观众惊喜,但却被病毒打扰。


这让你想起前几天回复推特贴文很开心的他,还有上次直播因为喉咙不太舒服而担心会不会感冒而无法赴约的他。

一定,很难受。



越想你的心就越被揪着,差点忘记了滚透的粥。

当你端着粥走进房间,此时的咒术师睡得香甜,你还有点不忍心打扰他。

但为了能赶快吃药,你选择叫醒了他。



他的睫毛轻颤,迷迷糊糊中看见是你手便已经伸了出来,你也顺着他的意牵了上去。



“起来吃粥了,吃完就可以吃药了。”

“…...抱歉,让你错过了跟朋友的约...”

喉咙沙哑和重重的鼻音使他原本好听的声音变得黏糊还有点委屈,听起来非常不好受。



你心疼地笑了笑,坐在床沿:

“没事的,在把你照顾好前我哪里都不会去的。而且,之后有得是机会约出去,你就别担心了,好吗?”



吃完药后他又睡了一小阵子,你则是在收拾着碗盘还有厨房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浅眠的你在沙发上睡着了,听见了旁边Shu的房间因没关门而传来的键盘声,走进去一看,他在回复推特的贴文,并且在看一则又一则粉丝为他打气的话。


“baby?我把你吵醒了吗?”

听见你的脚步声,他转头问向你,而你摇了摇头。

“没事的,大家都会等你好起来的。”

你将手放上了他的肩头,安抚地拍了拍。


“但是,本来要给大家惊喜的...现在因为我的关系...”


“嘿,这不是你的问题,你只是刚好感冒了而已”



“上次的联动我也没能去所以...这一次没能去成我觉得很抱歉...”


“之后还是会有机会的,大家以后肯定还会再约的!”


“……”

有失了平常的活力,伤心的小企鹅此时委屈的缩在了电脑桌前。


你此时轻叹了口气,用那微凉的手将他的脸捧起,并说道

“那你呢?你应该是最难过的吧?”

“在我看来你可是最委屈的那一个!行李都准备好了,机票也订好了,甚至还卖好关子了呢!结果一下子就被这讨厌的病毒整个打乱!”

“真是的,你不能拿你的咒术跟他打个你死我活吗?”

“不不不,这时候轮到我出马,你休息就好,看我怎么好好收拾这个讨厌的病毒!”


脸就这样被你捧着,随着你有些激动的动作晃来晃去,再听见你口中说出不合逻辑的安慰,他笑了出来。


“eyyyy那希望你能帮我讨回公道baby”

终于露出了一点跟平常一样的笑容,你这才将手放下。

“开心一点了?”


他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让他消沈的心情能够振奋起来,他虽然点了点头,但生理上的不适感还是让他受了不少委屈。

你靠向了他,并将他拥入自己的怀中。


“没事的喔,那些粉丝们都希望你能健康地出现在他们面前。你的同事们也非常担心你的健康状态。你看,那么多人都在担心你,你就别再因为不能联动这件事感到难过和抱歉了。”


手轻轻地拍着他的背,宁静不下的心得到了缓解,闯入鼻腔内令人安心温柔皂香,是你的气味。



“而且,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


生病的小企鹅特别黏人,惹人怜爱。

此时的他需要小心对待,细心照料。



话音落下之际,他又将自己往你怀里塞了塞。

不知何时,你已经坐在了他的腿上,他将自己靠在你的肩颈处,鼻息轻轻打在肌肤上使得你也开始变热。


他一言不发,只是这样靠着你。

因为你就是他最好的充电器。


就算他总是把你照料得无微不致;总是在任何事上支撑支持着你;总是解决你任何疑难杂症...

但这一次轮到你照顾他了。



“好好休息吧,我的小企鹅。”



看见他闭上眼睛、呼吸渐渐平稳,你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,小声地说道。







Fin.

我终究还是对Shu下手了哈哈哈哈

前阵子鞋宝感冒了真的很心疼。

希望他已经好很多了

也希望他知道以后还会有很多次机会可以连动的!



彩蛋:

当他痊愈后知道自己生病时很粘人时

评论(53)

热度(2114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